善待菜菜协会会长

喻文州的老婆粉 吃少天受向相关 最近喜爱王黄 庙粉和半个药粉 TUcaicai=The Unlimited cai cai(无限的菜菜)

不洗 不踩 有意见你带主号来说

1、明着说,我可以接受被迫xd梗,并且觉得这个情节的在一篇黑道设定的文里没多大问题,反正比强迫轮奸什么的更能让我接受,道德水平没有你们那么高。三观不合就不合吧… 这里只接受有不同观点的朋友拿主号过来和我撕谢谢… 爆粗小号慢走不送…

2、在此之前不认识水流花开没看过她的文,同时也不想去看…因为吃不下任何黄攻谢谢… 但g文说是写喻黄…文没出来之前我对这件事没话可说,也没规定对家不能写。其次如果真的写的挖脑情节和什么重大侮辱性的黄攻情节我表示我也不能接受… 我雷all喻…非常雷…但我管不了别人喜欢什么cp,只要不强迫我看吃逆我都管不着。

3、我支持你们合理撕逼,别断章取义血口喷人就行(特指把所有维护瑛殁太太的人打成all喻的行为以及只会爆粗口瞎逼逼毫无逻辑的部分不明成分的小号…)我只在只有单纯脏话恶心人的文章下发表过不同的意见,有理有据好好说话的我没撕过任何,有哪个好好说话不瞎讲的我撕了的,你拿出截图证据我立刻给你道歉。

4、不要把你们所谓的道德标准强加于人谢谢…我就问强jian轮jian犯法不?撕得过来吗?哪个all的cp没几篇这种比较灰色地带梗的??

5、还有说给一些这么有空披个小号来搅浑水,发泄个人情绪把事情说得非常夸张不用理性的做法用说脏话乱怼人泄愤疑似报私仇的,我猜你生活是很不如意了吧??(→_→我觉得这类人才是共同的敌人吧??


以上。

评论(5)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