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待菜菜协会会长

喻文州的老婆粉 吃少天受向相关 最近喜爱王黄 庙粉和半个药粉 TUcaicai=The Unlimited cai cai(无限的菜菜)

角色原罪,同人也是在给平狗创造利益

我排这篇的每一个字!!!特别是第三点过后的倒数的几段!强排!!!角色就是有罪!今天遇到不少憨批说什么父亲错了不能骂儿子吧??我都不知道我该如何赞叹她的智商…如果是生物意义上的父亲和儿子肯定是两个不同的个体,有着不同的思想和意志。但是纸片人本身是没有思想意志的,它就是作者思想意志的表达。虽然我一贯觉得作者的人品和作品要分开来看,比如一个喜欢玩弄人感情的渣男也能画出一幅好作品等等…但是!!英雄的故事绝不能让一个人渣来写!!人渣写出来的是英雄吗?是正义吗??

今天也安定的待机中:

      每当看到有傻子高喊同人是不能给原作带来利益的人我就很沮丧,因为脑瘫是真的太多了,0202年了怎么还有人不知道流量就是金钱…...你们以为营销号、公众号、大v和up主都是靠啥恰的广告饭啊???用爱发电吗???



       角色无罪,无罪你🐎呢,可以说这个角色被平狗创造出来就是它的原罪……哪怕先不说平狗在糖里掺屎和瘟鸡下瘟蛋的问题。假设你舍不得,你继续用这个角色创造,100个人里哪怕有10个人看完你的作品,意犹未尽对它英感兴趣,1个人有能力架梯子去看日版,那都是平狗能继续恰饭的本钱。



这件事往小了说算你同人作者自私自利不要脸


往中国说算你无耻嗑731血糖建议250改国籍


往世界说算你支持法西斯反人类罪行。



咋地一个个还有理了?架喇叭喊的山响:角色无罪,同人的事怎么能算原作呢。就这还不许路人呸一口了?先不说我看过他英买过漫画被平狗真真切切恶心到了所以有资格开麦,哪怕是个没看过漫画的路人,只要不是条狗在上网,路过你家房子(不管谁它英还是你们所谓的同人作品)都能以反人类为资格踩几脚再呸他🐎的。

当然我也不是鼓励无差别开喷

第一,在平狗反人类爆出来之前的产出,爱删的删,不爱删的我也不是不能理解:除了感情因素舍不得,付出的劳动力和版权也是一点(同人版权问题就是一笔烂帐)而且那时候大家都算被欺骗的受害者,喷之前的产出倒是duck不必......

第二,喷之前先看看对面是不是小学生,谁中二的时候没有以逆大流为时髦呢(emmmm逆大流逆到反人类少有........)你自己看你十年前的qq空间是不是也想全删了事?

ps.假设你未满十八心智未成熟且没接受过高等教育,对法西斯和反人类还有731不了解,我这里有黑太阳的纪录片,可以私信我领取,建议你看完再对这件事开麦。当然洗白狗全给我滚。

第三,现在还有作品在连载的,实在想完结给自己和粉丝一个交代的,太太我同情你也被喂了shi,为了别被人骑在头上拉屎别打tag赶紧搞吧,反正圈子也就是这几天凉了


继续萌cp的角色的,首先你没有心,并不是说这种行为正确然后希望你们想看想涛角色或者cp的
1、不打任何作品或者cp相关tag
2、不要看正版漫画
3、不要买任何周边和买漫画
4、不要跳到公共社区大肆讨论
5、不要安利给任何人

做不到以上这几点就不要怪你🐎没了当孤儿,也不要怪人来喷你,圈地自萌就要有圈地自萌的措施和态度,藏不好🐎就别跳出来上网冲浪,毕竟票完不给钱才能不算票。如果做到以上这几条还有人不依不饶追过来喷,那就理直气壮站起来骂喷子没🐎就完事了。


我们喷是因为什么,因为我们要靠抵制这部作品及其相关的创造,来告诉世界,反人类行为是错的,是不能拿来开玩笑的,创造需要有最基本的底线,超过了这个底线是需要付出代价的。我在国内平台喷洗白的和举报作品,是为了让国内平台封杀它赚钱的途径,我架梯子去国外平台,是为了扩大这件事的影响,让平狗c位出殡。


如果我们不继续抵制不喷,轻描淡写的洗白或者觉得喷的人够了差不多得了,那就是给日方、给平狗、给现在的小孩一个信号:只要有作品或者只要给这群人一点甜头,就能随意的篡改历史扭曲受害者与加害者,就能洗白过去的反人类罪行,哪怕是踩在这些人头上拉屎,反正也是无所谓的事情(事实上平蛆的回应已经是这个意思了)



最后,所有洗作者不是故意,作者没这个意思,作者不是坏只是蠢的,名字不是那个意思的,洗作者有罪但是作品无罪的 全是又蠢又毒又坏,建议250改国籍滚,不管是哪家,骂作者骂的再响,只要还用任何方式洗的,做不到圈好地还想给它英这个作品或者它的同人续的,统统都是孤儿。

现在这些洗的,就问你们敢不敢把这些洗白的言论贴给731受害者看?敢不敢把自己的观点和731受难者及其后裔当面说,看看人家要不要打烂你的头??


评论

热度(4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